中国品牌网PPWORGCN简介

中国品牌网是一家数据查询类提供中国品牌大数据查询的一站式服务网站,这些网站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从而推动消费升级、品牌升级、经济升级转型为己任,以时代使命为己任,致力服务民族企业的品牌创建进程数据查询类网站。

不同类型的中国品牌网站有不同的特点,一般来说,网站的模式都是以行业的形式进行分类,然后在各大类别下进行十大品牌排行榜展示,最后再以品牌排行榜为基础进行各个品牌的介绍。仔细观察这类中国品牌网站,品牌榜单的形成方式也一般都是经过统计各类是数据得出,基本是以品牌实力、品牌荣誉、网络投票、网民口碑打分、企业在行业内的实力排名情况、企业获得的荣誉及奖励情况等为基础,通过特定的统计模型对广泛的数据资源进行采集分析研究,综合其他机构媒体和网站排行数据,根据市场和参数条件变化形成最终得以推荐的十大品牌排名,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客观呈现的结果。代表网站以中国品牌网PPWORGCN、CNPP、中国品牌网CBRAND、品牌网MAIGOO、十大品牌APP等为主。

在与国际化不断融合的当下,品牌价值被无限放大,因为民族品牌也代表国家相关行业的生产力。今日的中国,许多企业也开始走“品牌战略”。为给这些中国企业和民族品牌有更多的展示平台,扩大民族企业的宣传范围和力度,让国人和世界人民对中国品牌有更多了解,一类以查询品牌、宣传中国品牌、为中国企业提供服务的网站应运而生,以下统一称之为“中国品牌网”。像CN中国、PP品牌、中国品牌网PPWORGCN、CNPP、中国十大品牌网等比较知名的中国品牌网,都是以中国品牌查询介绍、品牌排名为主要内容,推荐的品牌基本都是某行业或类别中企业规模大、品牌价值高、市场覆盖率广、形象美誉度好、用户满意忠诚度高的品牌。为消费者/经营者提供好品牌的同时,中国品牌网还致力为中小企业打造品牌服务,为企业创建品牌服务。